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些疑問

關於這個工作可以做多久

擺攤至今已經第五年了

但最大的考驗在於

目前我的手指已經逐漸出現了腕隧道症候群的症狀

每天都像被蜜蜂叮咬一樣的疼痛不已

必須不斷的按摩才能夠舒緩疼痛感

若開刀

以後手指將會無力

但我不會因為手指疼痛而隨便製作款式

反而希望每個款式都是真材實料的製作

或許再過個兩三年

雙手也會廢了吧><

沒有真正用心去製作款式

手鍊一拉變腳鏈的人無法體會這樣的痛苦

或許我的價格比起這兩年來雨後春筍出現採低價策略的同業來的高

但我的用心程度相信是其他人無法想像與比較的

另外

請同業不要再來詢價

因為

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回答你的詢價

或許你詢完價格後

以更低廉的價格製作相同的款式

如果客人願意跟你購買

那是因為你的用心程度有到達這樣的水準

如果是要以低價來招攬客人

我也無法說些什麼

對我來說

這些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有沒有用心把事情做到最好

這才是重點

共勉之

四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