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做方式

您可以到部落格文章或是相本裡看喜歡的類似款式

或是自行選擇純銀配件

或是您有自己的想法

與我討論後

我會依您的需求幫您報價

確認價格和款式後

就會給您我的匯款帳號

確認入帳並收到您的收件資料後

會排時間製作

製作完成後會把訂製的款式po在文章裡做確認

確認無誤後就會寄出呦

..........................................................................................

該如何量尺寸?

一直以來

客人都會問我的一個問題

就是該怎麼量尺寸

妳(你)可以拿一條線

套在手或腳上

量出所需的長度

以適當的長度為準

如果要帶緊緊的

通常是一根手指小指頭可以稍微穿過去

因為線會有一點點厚度

如果量剛剛好

會很緊呦

如果要戴鬆鬆的

基本上也不要太長

因為下水後還會再鬆個一點點

良好長度後

把線剪下來

用尺量出公分

即是所需的長度

目前

除了玫瑰扣頭的長度為3公分外

一般的扣頭長度為1公分

基本上給我的長度

我都會以含扣頭的長度為基準

除非有特別註明不含扣的長度

不然四妹會以含扣的長度去做囉

不要忘記囉

另外

手鍊的正常常度為15--19公分

腳鍊長度為19-28公分計算

低於15公分是小朋友的長度

長於19公分則算是腳鍊的長度

手鍊超過長度的話得另外計價囉

.............................................................

由以前到現在

其實一直有換過很多種釦子

目前常用的就是最穩固的問號扣

但因為常有客人會拿來拿去的問題

也易使問號扣會有變形損壞的問題

問號扣適合像我們這樣不拆的人使用

所以另外進了龍蝦扣與螃蟹扣

為何會這樣叫捏

因為像它們的螯一樣的形狀囉

這兩種釦子方便大家若需要取下時使用

釦子的圈圈部分

選擇了比較硬的圈圈

以避免不小心拉扯到後脫落的狀況發生

可以依您的需求做選擇囉

 

四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