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

給我找到了

我真低迷有私藏起來

房間太亂了

被埋沒起來

 

 

 





這款銀管

我很喜歡

忍不住低多照了幾張像


紅藍白配綠色

我選則了亮綠

不然看起來和五色低就差不多一樣囉


黑低腳鍊

本來只有九顆銀

我做著做著

變成十顆銀

十個打一節

拉得扎扎實實低

沒有偷懶呦

 


五色線手鍊



可以保平安低


還是忍不住多拍一張

......................................

昨晚醒來到現在

只做了咪咪低款式

插隊是因為

今天晚上要來墾丁拿啦

並不是偷懶

是因為早上出門寄信後

回來又睡著了

今晚會繼續加油努力

把其它客人低作品給做好囉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